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广东宏景科技(汕头)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专业智能机房以及软件应用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实施和维护等服务。具备信息产业部认证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建设部认证的建筑智能化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及施工一级资质。而且被选为广东省政府协议定点采购单位,还被广东省信用风险管理公司评定为信用“AAA”级企业。      宏景科技多年来为金融、证券、电信、政府、公用事业、企业、电力、公安及教育等众多用户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凭借优秀的人才队伍、显著的技术优势和规范的管理模式,先后成功地设计、实施了各行业的几百项大中型信息化工程,赢得了客户、厂商、同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宏景科技一直致力于国内外知名IT厂商的深入合作,目前是IBM、SUN、CISCO、Microsoft、Oracle、Dell、Clipsal、Avaya、IBDN、EMC、Ca、方正、联想、金蝶等IT厂商在华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宏景科技吸纳并培养了一批专业工程师,其中不少人通过了IBM、Microsoft、CISCO、SUN、CA等著名厂商的专业培训和资格认证,能为客户提供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智能化工程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服务。
 
    宏景科技一向重视企业的规范化管理,2004年被广东省科技厅列为“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单位,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而且对于工程项目管理,我们还按照相关的行业技术标准和设计施工规范严格执行,先后获得了信息产业部、建设部、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公安厅的专业认证资质。
    长期的辛勤积累,使宏景科技在管理体系、技术能力、市场开拓、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等方面不断优化发展,成为广东省知名的信息技术企业。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文化凝聚人才,技术带动市场,管理提升质量的原则,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立足长远,诚信经营,稳健发展。我们将以专业的队伍和规范的管理精心服务客户,帮助客户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宏景科技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科技发展新篇章!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