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自董事长肖文沐先生于2000年创建的,是一家集销售、运营和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现已成为三大电信运营商的核心合作伙伴及终端供应商,同时也是iPhone、HTC、三星等品牌手机的指定终端分销商。

       公司拥有优秀的专业化的研发团队和经营管理团队,技术实力雄厚,连续年六年被消费者委员会评定为承诺诚信单位,2013年3月,荣获工商部门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在粤东地区拥有18家连锁经营店,18个电信营业厅驻厅。同时,公司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厂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他们在华南地区的重要合作联盟单位。公司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的全方位的信息化技术与服务,在粤东数码终端销售行业占有超过40%的市场份额。

        公司除了在主营的数码终端销售、实体运营等原有基础上做强做大外,公司发展战略做了适当调整,瞄准了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应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的广阔市场,正在合作开发基于android和IOS的潮汕IT智库平台建设及应用推广,订货管理平台,并结合线上线下销售互动经营模式拓展市场。在公司现有的资源、技术力量下,抓住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广阔市场及契机,公司将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前景良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