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资质荣誉

       “潮汕IT智库网”由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前身为汕头市快通电讯有限公司。汕头市快通电讯有限公司自成立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一家集销售、运营和研发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在粤东地区家喻户晓。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运营和专业技术团队,现有职员260人,专职从事研发的技术人员和软件开发人员达18人。公司恪守“真诚、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公司连年不断增加软件研发资金的投入,研发项目涉及计算机软件、硬件和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制定了符合国家法规和行业规范的经营业务运作与服务工作规章制度,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通过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和高度信任。公司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状况良好,为公司的研发和市场开拓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公司人员架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研发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强,运作资金有保障。公司在粤东区域拥有最强的行业竞争力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公司前身汕头市快通电讯有限公司在2009年至2010年,2011年至2012年(连续四年)荣获汕头市消费者委员会颁发的“承诺诚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颁发的“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综合运营奖”;荣获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颁发的“2010年度优秀组织奖”;荣获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颁发的2012年度“中国电信‘百商千店'优秀零售商”荣誉;荣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颁发的“二〇一一年度优秀业务合作商”荣誉;荣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颁发的“二〇一二年度最佳工作贡献奖”;公司法人肖文沐先生荣获“汕头市优秀IT管理人才称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