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IT智库
申报要求 - 中高端人才
申报条件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汕头市电子信息和软件行业协会、汕头市计算机学会、潮州市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协会、潮州市计算机学会、揭阳市软件协会、揭阳市计算机学会
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范围内从事信息服务、软件行业、电子商务等IT领域,在职在岗的各类优秀专业技术、经营管理、业务培训、高技能人才。
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范围内高等院校的计算机专业、电子商务等专业的研究生且具有一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人士;大专以上毕业生且具有三年以上从业经历的人士;属于IT领域精英人才。
潮汕籍人士,在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之外的地区从事IT行业,且关注潮汕地区经济发展或为潮汕地区IT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
在汕头市、潮州市、揭阳市范围内从事IT业的海外人士或对潮汕地区IT业发展给予建设性意见且建议被相关部门采纳的海外人士。
Copyright © 2012 csitzk.cn All Rights Reserved.粤ICP备120330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