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健康生活,健康心灵,美好人生-------“三五成行”走进校园
健康生活,健康心灵,美好人生-------“三五成行”走进校园
活动时间:
2013-06-19 00:00:00 至 2013-06-19 00:00:00
活动内容:

    6月19号,潮汕IT智库运营平台与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携手汕头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在礐石红光农场为汕头市金禧中学39名高三毕业生举办了“三五成行”走进校园活动,给这些刚经历完高考的学生们一个外出游玩的机会。

    上午,我们为学生们准备了捏陶、写生、蹦床、爬山等游戏项目,这个环节主要鼓励他们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培养广泛兴趣,热爱生活、热爱锻炼。午餐准备了烧烤与富有农家特色的山野宴,通过自助烧烤来教会他们之间形成团结互助、为他人着想、避免自私且爱惜食物的良好氛围。下午,行业协会刘向民会长为学生们开展了“激励上进,健康生活,健康心灵”的主题演讲,让孩子们学会感激身边人,常怀感恩之心,享受生活,积极上进,学会为自己的未来构建美好蓝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光明前途。这对孩子们来说无疑是深刻的一课。

    此外,捷信科技有限公司还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了若干暑假兼职岗位,让他们在假期通过自己的劳动充分锻炼自我、收获实习经验、学会自食其力并挣钱补贴家用,引导他们在这个假期过得充实富有意义。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帮助学生们满足释压的愿望,还能从中体现出行业协会“发挥作用”的理念。协会也希望以后多多携手各会员企业举办各种形式的有意义的活动,为他人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