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最强大脑·科技奥运——IT爸爸宝贝娃第六季隆重举办
最强大脑·科技奥运——IT爸爸宝贝娃第六季隆重举办
活动时间:
2016-08-21 10:16:00 至 2016-08-21 10:16:00
活动内容:
 

8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IT爸爸宝贝娃(第季)”拉开序幕。这是一场集亲子、科普、竞赛、娱乐于一体的活动,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联合举办,得到汕头市科协、汕头科技馆、海门华能电厂、国际海缆登陆站、海逸游艇俱乐部等单位以及协会理事会单位同行网络科技、乐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关爱亲子家庭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来自潮汕IT界的十二位行业精英,他们放下高压繁复的工作,一改往日沉重精干的模样,带着自己的宝贝娃们轻装上阵,踏上科技之旅

本次活动围绕“最前大脑科技奥运”的主题,采用团队合作的形式,十二个家庭合分成红、黄、绿、蓝四队进行比赛。

首先,“大部队”参观了汕头科技馆。汕头科技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滨路,是汕头市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在这里我们参观了解了潮籍院士的相关知识,感受34潮籍院士在科学探索的不懈努力。

 

接着,我们踏上了科技之旅的第二站——华能海门电厂。华能海门电厂是南方电网首个规划建设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的新建电厂,是中国华能集团在广东唯一一个特大型骨干电厂,规划装机规模为6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宏伟的海门电厂并且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火力发电和绿色生产的知识,收获满满。

 

科技之旅的第三站是汕头国际海缆登陆站。汕头国际海缆登陆站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海底光缆登陆站,也是国际高速信息网络的核心节点。在汕头登陆的有亚欧、中美、亚太二号、东南亚日本共七条海底光缆,总长约91900公里。在这里,大家一起参观了海缆登陆站的展厅,了解了海缆的相关知识

 

走完前三站,大家来到了海逸游艇俱乐部。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海洋、游艇、帆船,是大家的最爱。用完午餐后,我们在海逸游艇俱乐部举办了“最强大脑科技奥运会”,4个游戏环节,环环相扣,考验着爸爸和孩子的记忆力、协调力和运动力。每个爸爸和孩子在游戏中释放自我,挥洒汗水,在配合中增进父子之间的感情。

 

 


本季活动,协会也延续了前几季的慈善、公益的理念,向太阳家饺购买了爱心饺子,将爱心传递。同时,协会也积极促成了百度外卖与太阳家饺子的合作。

活动通过团队合作让孩子们锻炼了胆识,充分展现了聪明才智,同时也学习到协作的重要性。两年的时间,IT爸爸宝贝娃”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季,为IT爸爸与宝贝们搭建了一个亲子平台,把“陪伴与欢乐”带到各个家庭中去,让爸爸和宝贝一起快乐成长。每次参加过的IT家庭都表示十分开心并且获益良多,纷纷期待下一季的到来。不知不觉,“IT爸爸宝贝娃”活动已经在行业中逐渐形成一个品牌,队伍也越来越壮大,随着举办经验的不断丰富,活动将越办越精彩!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