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IT爸爸宝贝娃第七季•人机故事汇 知识大比拼
IT爸爸宝贝娃第七季•人机故事汇 知识大比拼
活动时间:
2018-02-04 09:30:00 至 2018-02-04 11:33:37
活动内容:


      为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孩子学习课外知识兴趣,2月4日上午,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在电信实业大厦2楼(潮汕IT精英创新交流基地)联合举办IT爸爸宝贝娃第七季主题活动。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人机故事汇  知识大比拼”。最近,各网络平台都掀起了“全民答题热潮”,此次活动将答题与人工智能结合在一起,让智能机器人为小朋友讲故事,让小朋友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的知识。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来自潮汕IT界的七位行业精英,他们放下高压繁复的工作,一改往日沉重精干的模样,带着自己的宝贝娃们一起进行“知识比拼”。

       活动通过答题与游戏环节让孩子们锻炼了胆识,充分展现了聪明才智,同时也学习到了知识,也拉近了爸爸与宝贝娃的距离。活动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