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人工智能 探索之旅 ▏IT爸爸宝贝娃第九季活动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 探索之旅 ▏IT爸爸宝贝娃第九季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9-09-03


活动内容:

   8月23日晚上,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主办,汕头市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IT爸爸宝贝娃第九季——人工智能 探索之旅”主题活动在汕头市工业设计中心2楼成功举办。

图片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机器人教育已成为国家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很多发达城市已将编程列入中小学课程之中。为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普及人工智能知识,因此这一季的主题是“人工智能探索之旅”,IT爸爸们放下手中的工作,和宝贝们一起来到人工智能邦宝探索中心,一起探索人工智能的神秘世界。

图片


    邦宝探索中心为宝贝们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开胃菜”,刚到会场,宝贝们就迫不及待玩起了积木,还体验了一把人工智能。一家人其乐融融享用完晚餐,第九季IT爸爸宝贝娃的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一起回顾了这几年“IT爸爸宝贝娃”的活动视频,这也让此次报名参加的每个家庭对接下来的活动更加充满期待

图片

    在小朋友们充满童趣的自我介绍之后,宝贝们在邦宝老师的带领下开始进入人工智能的探索,了解人工智能生产线和太极机器人,听老师生动的讲解,这让宝贝们更直观接触了人工智能,也引起了宝贝们对人工智能极大的兴趣。结束了人工智能的探索之旅,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起了“快乐接龙珠”,又和其他小朋友分组进行“欢乐足球赛”,这样的亲子游戏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通过这期活动,宝贝们近距离感受了似乎离生活很遥远的人工智能世界,同时,这也在孩子们心里撒下探索未知世界的兴趣。我们也希望透过“IT爸爸宝贝娃”让平时繁忙的IT爸爸们可以有更多时间和方式来陪伴宝贝们成长。



图片

陪伴与爱,是孩子快乐成长最好的能量。IT爸爸宝贝娃,从2014元旦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季。四年来,许多IT爸爸带着孩子、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参与,交流友谊,分享欢乐,见证成长......未来,协会将继续举办此类系列活动,为IT从业者与宝贝们搭建了一个亲子平台,把“陪伴与欢乐”带到各个家庭中去,让孩子与家人一起快乐成长。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