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潮汕IT智库参加广东省第四届扶贫济困万人行活动
潮汕IT智库参加广东省第四届扶贫济困万人行活动
活动时间:
2013-06-30 00:00:00 至 2013-06-30 00:00:00
活动内容:
       

      “爱心汇聚万人同行”,2013年6月30日上午,第四届“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暨汕头市“扶贫济困万人行”活动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万名市民因为爱心汇聚在一起,以徒步的方式,倡导扶贫济困风尚,共建和谐社会,共享幸福成果。

        汕头市各部门、各单位的近万名干部职工以及热心群众组成的万人行队伍浩浩荡荡地从人民广场起步,行至华侨公园。潮汕IT智库项目工作人员、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汕头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广东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汕头市龙湖区连邦软件产业有限公司员工等共63人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扶贫济困万人行”活动。6月26日,接到汕头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的“全市社会组织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动员会”会议指示,秘书处就向所有会员传达会议精神,发动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扶贫济困号召,鼓励会员企业通过步行、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来声援活动。活动当天,除了协会组织的联合队伍,协会会长单位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也组织百余人的队伍、副会长单位广东移动汕头分公司的旗帜早早地飘扬在广场上空,副会长单位公诚咨询有限公司发动员工捐款12400元支持扶贫济困日活动。

      “爱心不分大小,善款不分多少”,有爱就有真情。我们也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与各会员单位共同进步,回馈社会,希望能为构建和谐社会及实现社会共同繁荣富裕贡献一份力量。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