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潮汕IT智库亲子活动——IT爸爸宝贝娃第二季
潮汕IT智库亲子活动——IT爸爸宝贝娃第二季
活动时间:
2014-06-29 08:00:00 至 2014-06-29 17:00:00
活动内容:
 

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潮汕IT智库运营中心、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三五成行旅游网共同打造的“IT爸爸宝贝娃”亲子活动于2014年6月29日在丹樱生态园成功举办。“IT爸爸宝贝娃”活动自年初举办第一季活动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众多IT爸爸和宝贝们的热切期盼中,第二季活动一开始就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众多IT爸爸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丹樱生态园、番茄田艺术中心、汕头第一网、蓝色河畔、广东快通、超市供应商协会等单位的友情支持。

    IT人的工作是快节奏的、忙碌的,IT娃是聪明、可爱的,忙碌的爸爸总是缺少时间陪伴家庭与孩子。为了更好的关爱亲子家庭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主办方大力打造“亲子”主题,营造温馨和谐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选址在汕头丹樱生态园,是因为这里拥有美丽的花海,别具一格的农家田园风光。活动当天尽管下起了大雨,可是守时、严谨的IT爸爸和宝贝娃,还有一众粉丝家庭更是早早地就来到了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大自然乐园。8位参赛“IT爸爸”参加了体感游戏-切西瓜、捏陶互动、手机游戏等充满IT味与趣味性的活动。在比赛中,各位IT爸爸和宝贝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场精彩有趣的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欢乐。比赛之后,主办方还为各位爸爸和宝贝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最佳战队,最佳人气等奖项。最后,现场的IT爸爸们和宝贝们也一起快乐地合影留念。

    对于此次活动,参赛的IT爸爸与到场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都给予了一致好评,并表示愿意继续参加协会组织的亲子活动。爸爸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参加这次活动,重要的是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一天陪伴宝贝们快乐度过,宝贝们也看到了爸爸童真、童趣的一面,通过活动,使各位爸爸加强了和宝贝们的沟通,更珍惜与宝宝相处的幸福时光。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汕头市科学技术协会、汕头市人才服务局等亲切指导,洪祥武副主席、陈育华局长等还亲自为此次活动点赞、为爸爸和娃娃们加油助威!

    汕头电视台今日视线栏目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拍,并于7月2日报道了“IT爸爸宝贝娃”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成功与好评,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仍将继续发挥作用,继续推进潮汕IT业的发展,促进IT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同时也将继续关注IT人的成长与生活,精心策划潮汕IT沙龙活动,为潮汕IT人搭建沟通平台,让IT人在关注IT业的同时,更好地关注生活、关注亲人、关注同行的你我他。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