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社会活动
潮汕IT智库亲子活动——IT爸爸宝贝娃
潮汕IT智库亲子活动——IT爸爸宝贝娃
活动时间:
2014-01-01 00:00:00 至 2014-01-01 00:00:00
活动内容:
 

    2014年1月1日,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潮汕IT智库、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三五成行旅游网共同打造的“IT爸爸  宝贝娃”亲子活动首场秀在礐石闯莉农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也获得了汕头电视台、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汕头市汉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好吃妹网的大力支持。

    IT人的工作是快节奏的、忙碌的,IT娃是聪明、可爱的,忙碌的爸爸总是缺少时间陪伴家庭与孩子。为了更好的关爱亲子家庭生活,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协会携手三五成行推出了此次亲子活动。

    活动邀请了汕头IT业的5位优秀IT爸爸参加此次比赛。他们的宝宝得知参赛消息后也一早就跃跃欲试。比赛中,各位IT爸爸将用主办方规定的50元菜金到市场买菜,然后亲手为现场的宝贝们制作可口的菜肴。在比赛现场,各位爸爸都顺利地完成自己的“作品”,并接受现场几十个“小评委”的品尝与评分,最终评出“宝贝们最喜欢的一道菜”,还为各位爸爸和宝贝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在欢乐墙上留下小小手印。

    对于此次活动,参赛的IT爸爸与到场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都给予了一致好评,并表示愿意继续参加协会的亲子活动。爸爸们纷纷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很少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参加这个活动除了能有机会照顾、陪伴自己的宝宝,还能体会妈妈们平时照顾家庭的辛苦。现场的孩子们看到前期拍摄的爸爸工作的视频,也对爸爸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增添了对爸爸的崇拜。通过活动,让各位爸爸更珍惜与宝宝相处的幸福时光。

    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副局长、市招商局局长黄育斌先生,汕头市人才服务局局长陈育华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为“潮汕IT智库指定活动基地”挂牌亮相。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协会刘向民会长也接受了汕头电视台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协会打造此次活动的初衷与愿景,并表示协会与潮汕IT智库将会继续关注潮汕IT人的工作之外的生活,将打造更多有意义的潮汕IT文化沙龙。

    本次活动获得成功与好评,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在未来的工作中,协会仍将继续发挥作用,继续推进潮汕IT业的发展,促进IT业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同时也将继续关注IT人的成长与生活,精心策划潮汕IT沙龙活动,为潮汕IT人搭建沟通平台,让IT人在关注IT业的同时,更好地关注生活、关注亲人、关注同行的你我他。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