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二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二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8-04-18 18:58:05 至 2018-04-18 20:58:05
活动内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共同探讨我市IT行业发展新趋势、新动向,4月18日晚上,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在电信实业大厦2楼举办“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二期分享会——人大代表谈两会”主题活动。

    本期分享会特邀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国际海缆登陆站站长、潮汕IT智库高端人才陈颖宇作为分享嘉宾。

    分享会上,陈颖宇站长与大家分享他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对于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及两会上关于IT行业的新动向

    听完分享,大家备受鼓舞。参会者表示,新时代下,我们需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推动我市IT行业的快速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