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举行三十周年主题活动暨新ICT技术论坛
汕头市计算机学会举行三十周年主题活动暨新ICT技术论坛
活动时间:
2018-07-13 09:30:00 至 2018-07-13 17:30:00
活动内容:


7月13日,汕头市计算机学会在帝豪酒店4楼会议大厅举行三十周年主题活动暨新ICT技术论坛,汕头、潮州、揭阳三市从事计算机、IT、信息服务、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产业的专业人才约200人齐聚汕头,共同探讨ICT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新ICT时代企业如何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等。

学会蔡伟鸿理事长向参加活动领导和嘉宾介绍学会三十年发展历程。参会领导为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入选第七批 “潮汕IT智库”的16位高端人才进行颁发证书。“潮汕IT智库”是由汕头市计算机学会和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揭阳市、潮州市计算机学会和软件协会共同打造的粤东地区计算机高端人才库。“潮汕IT智库”目前共有300多名计算机人才成为入库人才,汇聚了3万多名IT人才信息,为解决潮汕三市IT人才信息交流不对称的瓶颈问题,加快潮汕三市IT人才在学术、技术、研发、项目对接等方面的融合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与会有关专家作“大数据应用及数字政府”专题演讲,分享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突破,展示新ICT时代企业如何助力政府及公共事业、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各行业实现数字转型之路。随着工业4.0的到来,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得到迅速发展,ICT技术将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ICT发展也使人类进入一个更加开放、创新、灵活的新生态圈。IT企业要主动做好自身转型升级,积极融入新ICT时代新生态圈建设,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4.0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中取得新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