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十九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十九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7-10-08 19:50:25 至 2017-10-08 21:50:25
活动内容:


      10月8日晚,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 潮汕IT智库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十九期分享会在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厦2楼西区会议厅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邀请到广东电信研究院移动互联网中心徐雄副总经理做分享。

       会上,徐雄副总经理与大家一起探讨互动视频技术,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了IPTV在应用中所遇到的困局及解决的方案。参与者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与分享者一起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每月一次的常态化开展的分享会已成为潮汕IT精英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分享自己对时下IT热点的见解,提出难点,无私交流,做纯粹的技术探讨。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持服务的原则,搭建平台,共同学习,共同促进汕头市IT事业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