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五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五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8-08-13 19:15:00 至 2018-08-13 21:15:00
活动内容:


     由潮汕IT智库、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五期分享会于8月13日晚,在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厦2楼西区会议厅成功举办。

       当前,物联网已进入高速发展期,形成了保留芯片、设备、软件、应用等相对完善的物联网产业链。物联网技术在社会各行业、生活各层面得到广泛应用,取得明显成效。当前,物联网正进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

      为抓住这重大的发展机遇,应势而上,本次分享会特邀请了汕头电信接入维护中心主任——傅浩波老师,共同探讨基于物联网的一些技术应用和发展方向。

      分享会上,傅浩波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时下新兴的物联网技术应用,并提出自己对于物联网技术发展与实际应用的观点。会后,大家就物联网技术发展与应用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由潮汕IT智库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已成为潮汕IT精英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分享自己对时下IT热点的见解,提出难点,无私交流,做纯粹的技术探讨。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持服务的原则,搭建平台,共同学习,共同促进汕头市IT事业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