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四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四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8-07-27 19:30:41 至 2018-07-27 21:00:41
活动内容:


     由潮汕IT智库、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四期分享会于7月27日晚,在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厦2楼西区会议厅成功举办。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已经成为近些年相当火热的话题,同时人工智能技术也在很多领域进行着深入的应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和成绩。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汕头大学网络中心——吉杰老师与大家探讨“人工智能”,一起深入学习人工智能背后的技术。

     分享会上,吉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学习人工智能的心得,并提出自己对于“人工智能”的技术与应用的观点。会后,大家就“人工智能”的当前技术与未来发展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由潮汕IT智库、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已成为潮汕IT精英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分享自己对时下IT热点的见解,提出难点,无私交流,做纯粹的技术探讨。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持服务的原则,搭建平台,共同学习,共同促进汕头市IT事业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