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潮汕IT智库!
系列活动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三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三期分享会成功举办
活动时间:
2018-04-22 15:01:39 至 2018-04-22 17:01:39
活动内容:


     4月22日下午,由汕头市信息服务和软件行业协会、 潮汕IT智库联合主办的潮汕IT精英俱乐部第二十三期分享会在汕头市龙湖区长江路8号电信实业大厦2楼西区会议厅成功举办。

       潮汕IT精英俱乐部二十三期活动邀请我市老IT人——汕头市集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伟与大家一起探讨“信息化时代的智慧教育”。分享会上,蔡总从信息化的角度,聊聊自己对智慧教育的理解,并列举智能安防、学生考勤、校园一卡通等案例,分享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分享过后,大家就如何实现“智慧教育”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潮汕IT精英俱乐部已经开展了二十三期,已成为潮汕IT精英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大家分享自己对时下IT热点的见解,提出难点,无私交流,做纯粹的技术探讨。未来,协会将继续秉持服务的原则,搭建平台,共同学习,共同促进汕头市IT事业发展。





热门活动排行
更多» 活动报道
推荐活动